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2016年硕士推免生(含直博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根据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我所经过各复 试小组对考生的资格审核、面试以及体检等综合考核,确定接收的2016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如有问题请于10月 30日前向所纪检监察部门反映(电话:0731-84615209)。

  1、2016年硕士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名单(6名)

  区域生态与景观生态:肖露梅、易汝舟

  微生物生态:湛钰

  单胃动物营养:廖思梦、金顺顺

  反刍动物营养:张小丽

  2、2016年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3名)

  动物生态营养与环境:张灵煜、齐鸣、田军权

  注: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被接收的推荐免试生(含直博生)不得再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否则,将取消推免生资格,列为统考生。

  对拟录取的硕士推荐免试生(含直博生),2016年4月份政审、最后学年学习情况审核通过后将于2016年6月与统考生一起发放录取通知书。

  

  

  

  所研究生部

  2015.10.26

相关话题/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