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1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录取通知书由各二级招生单位研究生办公室发放。各二级招生单位即日起将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以考生自取或EMS邮政快递的方式发放。邮寄地址为考生复试时填写的相关信息,请已录取考生注意查收。考生如果到7月5日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与各二级招生单位研究生办公室联系。

个别已录取考生如由于邮件丢失等特殊原因在开学前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按照《湖南师范大学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请7月上旬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做好相关准备。请新生及时查看《入学须知》,按时来校报到,以免耽误学业。

我校已为新生办理了缴纳学费的银行卡,银行卡已随录取通知书发放。没有收到银行卡的新生是因相关信息有误,银行卡未能成功办理,请这部分同学开学初自行至建行师大支行办理新生银行卡,然后持身份证至财务处更新收费系统中的银行账号信息。

相关话题/湖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