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南商学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南商学2015年招收部分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为方便有志于调剂到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调剂报考,现将学校2015年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接收调剂的学院、专业及联系方式

二、调剂分数线

国家一区分数线。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318日至430,请及时登陆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网报时的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写调剂信息。

2、学校于48时之内确定是否接收考生的调剂申请,被接收调剂考生应于24小时内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到我校参加复试。

3、复试结束后3日内,学校会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于24时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四、优惠政策

2015年国家将对研究生教育全面收费,为确保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充分展示研究生才能,学校将为研究生倾力创造、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条件和机会。研究生除享受国家奖助政策外,还将享受学校提供的优惠奖助政策,主要包括:

(一)新生奖学金

为鼓励优秀学生报考、调剂我校,设置新生学业奖学金,于研究生入学报到后一次性发放。奖励条件及标准如下:

新生学业奖学金

等级

条件

标准(元)

特等

初试成绩高于国家复试分数线50分及以上

10000

一等

初试成绩高于国家复试分数线30分及以上

8000

二等

初试成绩高于国家复试分数线10分及以上

4000

三等

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

2000

注:①人事档案不调入学校的研究生不享受新生学业奖学金;②破格录取的研究生不享受新生学业奖学金。

(二)学业奖学金

第二、第三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奖励标准及比例如下:

研二、研三学业奖学金

等级

标准(元/年)

比例

一等

8000

≤15%

二等

5000

≤25%

三等

3000

≤30%

注:①学校将依据国家具体政策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覆盖面、等级和奖励标准进行动态调整;②人事档案未调入学校的研究生不享受学业奖学金。

(三)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

    录取至我校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可根据国家政策或相关规定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其他专项奖学金。

(四)“三助”津贴

录取至我校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从事“三助”工作的,可获得相应的“三助”岗位津贴。

(五)特困生补助和助学贷款

家庭特别贫困或发生重大困难的硕士研究生可获得特别困难补助和助学贷款。

(六)科研成果奖励

研究生以湖南商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获得的各类成果,与学校教师享受同等的学校奖励政策。

(七)复试费和复试交通费

凡来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免收复试费、体检费,并报销从考生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至我校的往返一趟的交通费(飞机票、火车软卧票和长途的士票除外)。

五、复试科目及考试大纲

请访问:http://gra.hnuc.edu.cn/show/14180.html

六、其他

复试时间、复试办法等将及时发布在研究生院网站。

单位代码:10554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  

    编:410205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
   联 系 人:刘老师

邮箱:xwb1003@126.com

咨询电话:0731-88688031;18774817795
附 2015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