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5

各位考生: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相关规定,按照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已于410日结束。现将拟录取名单及相关事宜予以公布。

1拟录取名单

     曾文峰      周淑兰      何锡辉                

           徐  千    李  佩    周云龙    吴昌芮    魏丽霞

     曾  晴    戴鑫权    吴  静    韩盼星    曹思明    姚  鑫

     何艺轩    蔡  荣    申志放    王思思    吴奕涵    禹  航

     洪晓娟    宋迪敏    靳康康    阳志娟

     苏嗣祥    樊玉娇    郭云娜    张  铠    许国旗    喻小舟   

     王云飞    刘怡伸    姚  岑    刘衡兴    张  帆    唐伟宏

     邓慧玲    王  科    

2.我校于411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为拟录取的校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请校外调剂考生务必在48小时内上网确认待录取。逾期未予以确认的,取消待录取资格。

3.请未录取的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相关院校的调剂信息,抓紧办理调剂事宜。

4.我校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将于4旬结束。研招办将于5旬为拟录取的考生发放调档函,录取通知书拟于6旬发出。

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网站相关通知。

 

 

 

 

                                                   研究生部

                                                 2016年4月11日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