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各位考生: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相关规定,按照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已于414日结束。现将拟录取名单及相关事宜予以公布。

1拟录取名单

丁慧林   周海兰   胡兵强   王耀强   刘林凤    曾文君

    冯     王文欧        蒋华福             

    高爱枝        唐广洲   李海霞         田丽娟    

    向怿文   彭玉丹        唐湘杰         王远才    

    郑书琴   谢思思   付尊严   徐跃飞   隋光威         

    邱联鸿   李希君   吴童玲   谢旭平           

    2.我校于414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为拟录取的校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请校外调剂考生务必在48小时内上网确认待录取。逾期未予以确认的,取消待录取资格。

3.请未录取的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相关院校的调剂信息,抓紧办理调剂事宜。

4.我校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将于4旬结束。研招办将于5旬为拟录取的考生发放调档函,录取通知书拟于6旬发出。

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网站相关通知。

相关话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