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0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湖南中医药大学 /2010-08-28

各位考生:

祝贺您被录取为我校 2010 级博士研究生,欢迎您来到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深造!为使您能准时顺利报到,请您务必了解以下信息:

一、报到时间、地点:

2010 年 9 月 11 日统一在含浦新校区报到。在规定报到时间内( 9 月 11 日),我校在长沙火车站设有迎新接待站。报到不得提前或推迟,因故不能按期到校者,须来电或来函并附原单位证明向我校研招办请假,请病假的需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疾病证明书,未经请假逾期两周以上不到校办理注册手续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组织关系、工资关系、户口关系、政审调档办理:

1 、党(团)组织关系:中共党员由县、市委或省、直辖市区的区委组织部出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开头外省写:“湖南省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本省写:“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员由所在基层团委出具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开头写:“湖南中医药大学大学团委组织部”。

2 、工资关系:国家正式职工持所在单位劳动(人事)部门的工资关系证明和工龄证明办理有关手续。应届生和非国家正式职工不用办理。

3 、户口关系:户口关系由学生本人决定转或不转,学校不做规定。录取类别为非定向、自筹的研究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接收地写:“湖南省湖南中医药大学”。

4 、定向生和委培生的党(团)组织关系、工资关系、户口关系不转入我校。

5 、组织关系介绍信、工资关系证明、户口迁移证等请自己携带,报到时集中上交后分别交学校有关部门办理。

6 、考生将《政审表》、《调档通知》交到本人所在单位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办理政审、调档手续,《计划生育情况表》交户籍所在计生管理部门填写盖章。

三、费用:

1 、学费:委托培养生 10000 元 / 年(本校职工 8000/ 年)

自筹经费生 8000 元 / 年

2 、书籍费: 300 元 (暂定、多退少补)

3 、住宿费: 1200 元

交款方式:请学生将应缴学费、住宿费提前存入银行卡(不限银行),以免携带现金缴费之不便,缴费时直接刷卡。学校财务收费科电话: 0731 - 88458107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报到时须带: 1 )录取通知书、 2 )身份证、 3 )硕士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 4 )英语已过六级、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同学请附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 已经办理好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工资关系证明、户口迁移证、计划生育情况表等。

2 、新生生活用品全部自理;准备近期彩色登记照片 8 张备用。

五、新校区乘车路线:

长沙市火车站乘 7 路车到东塘(老校区),换乘 912 路至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下。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10.7.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