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沙理工大学新增两工程硕士授权领域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5-21

  经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2006年工作会议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同意,我校获准增设项目管理、计算机技术两工程硕士授权领域。

  这两个工程硕士领域授权的获得,为我校发展专业学位教育,服务行业和社会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特别是项目管理工程硕士被各界广誉为“工程界的MBA”,项目管理是涉及最广泛的专业之一,其应用从军事、航天逐渐拓展到建筑、石化、交通、电力、水利、机械、电子、轻工等各个行业,成为政府和企业日常管理的工具。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现代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逐渐成型,是继MBA之后又一热门学科,其培养的项目经理被《时代》杂志评为21世纪最具前景的“黄金职业”。目前,研究生部正与有关学院抓紧制定培养方案和发动组织生源工作。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