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参加2018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作品征集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全校各单位: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开展2018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相关通知,提出具体要求,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把此次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广泛征集优秀作品;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努力创作一批准确阐释党的创新理论、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中国现实、反映改革发展成就的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力作。请按照通知要求(附件1),积极参与作品创作报送。

请推选参评单位于2018年5月10日前将材料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综合楼548)。参评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的《2018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剧本推荐表》(附件2)。

联系人:李绍巍;电话:60632633

附件:

1.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的通知

2.2018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剧本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25日

相关话题/创作 网络 工程 传播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