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众多媒体报道我校2016年招生计划 4个专业本科一批录取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辅仁网/2017-07-30



6月1日,大河网以“郑州航院2016年计划招7540人 4个专业本科一批录取”为题报道我校2016年招生计划。在录取批次上,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金融学、工业工程、工程管理4个专业在河南省纳入本科一批录取。
我校今年拟招收人数7540名(不含本科少数民族预科班),共有72个专业及方向。包括本科计划6660名,专科500名,专升本380名。
为适应航空工业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的需要,我校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近年来,新设置了10个航空相关的专业及方向,分别是:飞行器动力工程、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经济学(航空经济方向)、安全工程(民航安全工程方向)、法学(民航法方向)、环境工程(航空环境工程方向)、公共事业管理(民航管理方向)、交通运输(航空物流方向)、工业工程(民航工程方向)。
《大河报》、《郑州日报》、《河南商报》分别以“郑州航院2016年招生计划公布 增设10个航空专业”、 “3所本土高校公布招生计划”、“郑大、河大、郑州航院招生计划公布啦 都有新增专业”为题分别对我校招生计划进行了详尽的报道。
众多主流网络媒体也进行了转载报道,截止发稿,用关键词“郑州航院2016招生计划”在百度搜索中可看到相关网页2万余个。 (新闻中心 招生就业处

相关话题/招生计划 航空 民航 录取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