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南大学、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 2016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3-07

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与东南大学签订的《关于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协议》,2016年双方将联合培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具体事项如下:
       
    1、授予学科与学位:工学博士
   
    2、研究方向:与烟草工艺相关的气固两相流动、传热、传质、能量的合理高效利用、流态化技术、滚筒干燥设备、以及与以上过程有关的计算机数值模拟研究。
   
    3、研究生的招生、学籍管理、学位授予等工作按东南大学有关规定进行,学位论文结合郑州烟草研究院的科研需要进行选题研究。课程学习在东南大学进行(通常 第一学年部分时间),论文阶段的研究工作可根据课题的实际情况,在郑州烟草研究院或以上两个单位间进行,东南大学已分别聘请郑州烟草研究院闫亚明研究员和 罗登山研究员作为东南大学的博士生兼职指导教师。

    4、博士研究生待遇:按东南大学博士生津贴有关规定执行。在做论文期间,郑州烟草研究院将提供必要的科研经费和生活补贴。

    5、报名与入学考试科目等有关事宜请浏览东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eugs.seu.edu.cn/ 查询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招生目录: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专业(代码080700)。

    咨询电话与Email:

    郑州烟草研究院:郭慧 

    电话:0371-67672229

    Email:ameliaguo@sina.com

    东南大学:袁竹林 

    电话:025-85886060; 13851999198

    Email:zlyuan@seu.edu.cn

    欢迎有志者报考和攻读东南大学、郑州烟草研究院联合培养的博士学位研究生!

相关话题/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