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信息工程大学2015年地方无军籍研究生入学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3-03

亲爱的2015级新同学:

欢迎您选择信息工程大学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

新生(含研究所新生)须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20159月12日到学校中心校区(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62号)201号地方研究生公寓报到,报到截止日期为91217:00。逾期不报到者,学校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新生资格审核

新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新生入学后,由学校对新生进行政治表现、学业、健康等方面的复查,不符合条件者,取消入学资格。

三、交费项目及交费方式

研究生入学后,缴纳第一学年学费、住宿费、被装费、饭卡及预存伙食费、体检费、办理学员证等费用。

1.学费。博士研究生学费标准为15000/学年,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为7500/学年。按3年培养周期收取,分学年缴纳。入学报到时收取第一学年学费。不能按时交纳学费者,造成后果由本人自负。根据相关政策,我校研究生暂不接受助学贷款和以我校名义进行的银行贷款展期申请。

2.住宿费。按照学校营房部门要求,住宿费为1300/人·年。

3.被装卧具费用。学校为每名新生价拨军用棉被、床单、体能训练服、作训鞋、夏袜、枕头、褥子、凉席、挎包等,具体价格以济南军区联勤部实际核准价格为准。

4.饭卡及预存伙食费。研究生入学后实行刷卡就餐,学校为每名学员提前办理饭卡(成本及读卡费20/张)并预存80元伙食费,共计100元。

5.其他体检费、办理学员证费用待入校后另行通知。

四、其他

1.户口已在河南省内的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户口在省外的研究生根据本人意愿由学校集中办理集体户口。

2.新生入学时须自带个人组织关系。

3.地方研究生在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后须在中心校区军训至9月底(含研究所新生),训练表现及成绩纳入量化考核范畴。训练期间,统一着军人体能训练服、作训鞋、夏袜。训练结束后,学校统一组织研究所研究生返回俭学街校区。

4.学校地处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提前到郑的新生可在学校附近宾馆住宿:信息工程大学招待所(滨湖饭店)0371-81639566;烟草科技公寓酒店0371-67672898;金桥商务酒店0371-67996389 67996399

5.校园内设有超市、美发店等生活设施。新生报到后,军训期间禁止请假外出,请各位新生报到前处理好个人事务。

6.联系人:姚参谋13526655665,滕参谋13523405640

   

 

      信息工程大学地方研究生管理中心

             二○一五年六月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