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图)珠宝玉雕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确山参观学习

南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9-10-15

珠宝玉雕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确山参观学习
1.JPG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笑梅/文 张丹丹/图)5月25日,珠宝玉雕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河南确山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和竹沟革命老区举行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杰带领下,师生们首先来到位于驻马店市驿城区古城乡李湾村的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纪念馆的庭院中央,党员师生瞻仰了杨靖宇将军的丰身石雕;纪念馆的展厅内,师生通过照片、图表、油画等展品,了解杨靖宇将军的生平事迹,为他率领东北抗日联军,在林海雪原的艰苦环境中与日寇血战,为全民抗战建立具有战略意义的功绩所感动,为他以草根棉絮充饥,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气概所折服。
随后,师生来到位于确山县竹沟镇的革命烈士陵园,陵园内景色迷人,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在师生心中树起不朽的丰碑。
最后,师生党员参观竹沟革命老区。通过参观,师生们了解到,在那个风云变幻的年代,曾有刘少奇、李先念等6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和上百位将军在此工作和战斗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院师生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19-5-28


相关话题/组织 环境 珠宝 教育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