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转发省纪委《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五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_洛阳师范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现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五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豫纪通〔2018〕3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党员干部对照通报的典型问题,认真自查反思,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自觉性。

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锤接着一锤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将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并于5月18日前将学习情况报纪委办公室。

附件: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五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pdf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4月23日
相关话题/中央 中共 元旦 河南 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