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招聘公告707】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洛阳分中心招聘20人_洛阳师范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各教学学院:

现将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洛阳分中心招聘简章公告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一、岗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信用卡销售、市场营销、营销策划、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积 极乐观,抗压能力强,完成任务;

4.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薪酬

底薪+业绩奖金+业务品质奖励(平均月收入7000元)

三、福利待遇

1.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2.为员工提供每两年一次价值约800元的体检服务。

3.员工可享受免费专业的入职培训、业务培训、进阶培训、管理培训、E-learning等。

4.员工于10月25日(含)入职满1年可享受1000元成长金。入职满5年可享受5000元成长金;

5.员工于3月31日(含)入职满1年可享受1000元学习金。

6.员工于12月31日(含)入职满1年可享受500元休闲金。入职满5年可享受2500元休闲金;

7.工会生日慰问、节日慰问福利

8.夏日清凉福利

9.独生子女托费福利

10.入职满半年的员工均可免费获得单位统一量身定做的行服。包含西装、长袖衬衫、短袖衬衫等

四、发展空间

客户经理―业务主任―经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晓辉15838588291

六、其它要求

每周四为我校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18338850002@qq.com进行预约。敬请关注学院就业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8日
相关话题/主任 经理 联系方式 市场营销 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