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纪委4月份工作作风和纪律检查情况通报_洛阳师范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为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根据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带领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教学单位干部在岗及作风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被检查单位领导干部能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教学、科研、管理等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发现,被检查单位普遍存在办公室卫生较差,物品摆放凌乱,个别办公室存在摆放与办公无关物品的现象,个别学院存在办公用房使用不规范等问题。针对个别单位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及时进行了纠正,并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涉及协调的问题已向学校有关领导汇报。

学校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工作作风和纪律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下一步,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将加大对工作作风和纪律的检查力度,并对已检查的单位进行复查。存在问题的单位要迅速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相关程序严肃追究。

纪委办公室

2018年4月20日
相关话题/办公室 党委 卫生 电子 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