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2010年调剂信息

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 /2010-08-22

调剂专业:080502 材料学

  调剂要求:

  1、考生本科毕业院校"211"院校,初试成绩340分以上,其中:单科(<100)55分以上,单科(<150)95分以上,本科期间成绩优秀;

  2、英语水平在国家四级以上;

  4、我院招收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以后必须具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以上。若通过复试,在报到时不能提供上述证书原件者,则取消录取资格;

  5、考生应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在开通调剂系统后,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到我院的相关信息。

  如有意向调剂到我院,请速将调剂申请表,简历、大学本科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英语国家四级以上的证书、考研成绩单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往届生需要将毕业证、学位证,扫描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我院研招办信箱。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