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出彩理工 | 学校2022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本网讯(通讯员 吴影)近日,省教育厅相继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立项名单,我校共有4项重大项目获批立项,1支团队、3位老师入选支持计划,立项数量和立项率均居省属高校前列。
我校申报的《运用党史资源提升高校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性研究》和《基于词汇角度的明清官话嬗变研究》2项项目获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河南人口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研究》和《碳中和目标下河南工业碳排放达峰预测与减排路径研究》2项项目获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城乡融合发展与生态安全”团队入选省高校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另有3位教师入选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在项目立项、领军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下一步,社科处将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部署和2021年下半年社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按照“一学院、一平台、一团队、一特色”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学院的密切配合,通过凝练特色方向、整合优势资源、强化项目论证等举措,全面提升我校重大项目承担能力和高水平成果产出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话题/创新 河南 人才 社科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