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出彩理工 |我校留学生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二等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本网讯(通讯员 杨岩志)日前,第四届(2021)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全国总决赛结果出炉,我校留学生队伍获得比赛二等奖。
受疫情影响,全国总决赛于11月20日在线上举行。在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计算机学院的精心组织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留学生Nishith Ranjan Biswas、Noshin Farzana Orin、Aditi Ghosh在指导教师王春阳的带领指导下,经过初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已列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该项比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创新类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升人工智能创新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促进校际交流,丰富校园学术气氛,推动“人工智能 + X”知识体系下的人才培养。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的留学培养水平和质量,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教育水平做出了贡献。
相关话题/计算机 培养 创意 国际教育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