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办“开学第一课”计算机技能培训公开课_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技能的掌握,3月1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0举办“开学第一课”计算机技能培训公开课。我校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学院赵文涛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赵文涛从计算机性能及应用角度出发强调了计算机的重要性。他认为,计算机知识已成为现代大学生必备的技能之一,大学生应加强计算机知识储备。随后,他根据自身的经历详细阐述了计算机技能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从而引导学生有计划、高效率地学习。他讲述了学好编程的常用方法和编程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大学生深入学习编程知识及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最后,他以“编程的未来”为切入点论述了考研相关问题,并结合院校的实力及影响力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选择院校的方法,使同学们对考研方向有了较深的了解,获益匪浅。
此次公开课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加了学生们的计算机知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有助于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

相关话题/计算机 知识 大学生 校园生活 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