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材料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讲课比赛中获奖_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9月16至19日,第一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广州举办。经过教学演示、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技术等四个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材料学院两位参赛青年教师全部获奖,朱建平获得“材料应用”类课程二等奖,胡前库获得“材料科学”类课程三等奖。
本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50余位青年教师参赛。大赛分材料科学、材料工程、材料应用三大类参赛课程。大赛组委会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徐德龙以及院士赵连城、江东亮等国内无机非金属领域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
通过参加全国教学竞赛,促进了我校与全国兄弟院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学经验的交流,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对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话题/课程 材料 材料科学 北京科技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