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马利然: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的研究与应用_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报告题目: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的研究与应用

报 告 人:德州克里斯琴大学(TCU)计算机系 马利然教授
时 间:2017年10月23日上午10:00-11:00

地 点:教职工活动中心4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摘要:有可能在未来几十年对金钱和贸易带来巨大影响的科技,已经到来了。它并不是社交网络,也不是大数据,甚至也不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它就是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技术基础:区块链。本次讲座首先会通过用户验证这一日常概念,为您概述区块链相关的基本技术(比如哈希函数,公私钥机制,和数字签名)。然后带您深入剖析区块链技术的细节(比如分布式账本,“二次消费”问题,和挖矿机制等)。

专家简介: 马利然,于2008年在乔治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得博士学位,现任德州克里斯琴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终身教职)。研究领域包括无线网络,移动计算, 系统安全, IoT,和云计算。
相关话题/技术 计算机系 计算 贸易 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