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参加西南交通大学“面向未来的深层次学习体验与评价论坛”的通知_河南科技学院

河南科技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各学院:

为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促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内涵式发展,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学校战略目标,深入贯彻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时期学生与学习的巨大变化,加快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步伐,为学生创造有意义的学习和成长经历,西南交通大学拟于4月16日将开展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面向未来的深层学习体验与评价论坛,详情请浏览西南交通大学网站了解(http://dean.swjtu.edu.cn/lecture/index.html#href1)。

各学院可根据教育教学发展需要及教师发展培训规划,组织教职工参加,费用由学院自理。教师发展中心也正在联系网络直播,如联系好,也将安排大家观看直播。



论坛嘉宾:

1.Ken Bain:著名教育家,曾担任过美国多所大学副校长,是美国影响较大的四个大学教学中心的创始人,被誉为美国最好的大学教师之一,出版有国际畅销书《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教师》和《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生》。

2.Hamish Coates: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长聘教授、全球学校与学生发展评价中心副主任。曾任教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并曾担任澳大利亚教育研究理事会高等教育研究所主任。

3.Ying Hua:美国康奈尔大学设计与环境分析系副教授、康奈尔中国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本科教学主任。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3日
相关话题/西南交通大学 主任 教育 国际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