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论坛】学校与比利时根特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开展合作商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本网讯(通讯员 李成龙 冯桂丹 许艺冉)12月6日,作为“动物疫苗未来发展方向及其挑战”中国工程院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的组成部分,我校与比利时根特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开展合作商谈。比利时根特大学驻华首席代表张弛,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项目协调人迈克尔·罗(Michael Luo),国际合作处、动物医学院负责人,动物医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商谈。
  张弛介绍了比利时根特大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模式及国内外教学培养的差异,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提升学生的国际意识,培养更多畜牧兽医领域优秀人才。Michael Luo介绍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学校基本情况及往期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国际合作教育,培育更多中美联合培养执业兽医。
  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师生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西部食品安全研究生中心主办的“同一健康”线上学术交流情况。动物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案。三方围绕本科生、研究生联合教育培养模式、教学理念、经费支出、短期及长期国际留学条件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初步达成共识,以期尽快共同定制专属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国际联合培养方案,为动物疫病和人兽共患病防控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型人才。

编辑/谢东明 杨钰晨 签审/王照兰 审核/周红飞
相关话题/国际 培养 介绍 本科生 动物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