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12月15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文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岳杰勇,市政府副市长赵军,我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签约仪式。平顶山市有关单位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主持。
常俊标对赵文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对平顶山市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平顶山市产业基础及转型发展战略方向与师大的学科优势高度契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的深度合作能够为现代化新鹰城注入活力,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双赢的共同愿望。
赵文峰表示,平顶山市政府与河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省委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和校地共谋双赢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河南师范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专业优势,深化双方在产学研对接、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为平顶山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赵国祥指出,校地合作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渠道,师大在建设高水平大学过程中,与平顶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打下了合作发展的坚实基础。在开放合作、协同创新的趋势下,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资源转化、融合发展,合力打造校地合作的新样板、新典范,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军、刘玉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桃李春风》。
签约仪式前,赵文峰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药物研究与评价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红外材料光谱测量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动力电源及关键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绿色化学介质与反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水稻分子育种种质资源室和生物资源博物馆。
(党委宣传部 刘吉磊 大学生记者李欣悦/文 吴振宇 韩天鑫 万青青/图)



相关话题/创新 河南师范大学 材料 人才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