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日本顺天堂大学举行合作交流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12月9日,我校与日本顺天堂大学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顺天堂大学校长特别助理木南英纪,国际教养学部部长加藤洋一,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梨及国际教养学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扬主持。
刘玉芳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成效和国际合作等情况。他指出,顺天堂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医学、运动健康学等学科在日本享有盛名,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两校间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项目的合作,为中日教育交流和睦邻友好做出贡献。木南英纪在致辞中介绍了顺天堂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国际交流,特别是与中国知名大学的合作,期待与河南师范大学建立多层次合作,共同为两校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青年人才。
会上,双方就互派本科生交换学习、教师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签订校际间合作协议的共识。
顺天堂大学始建于1838年,位于东京都文京区,是日本历史悠久、久负盛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以医学、运动健康科学研究为优势,拥有6个学部,3个大学院及6所附属医院。
(外国语学院 于浩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焦克非/图文 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冯忠良/技术支持)



相关话题/交流 国际合作 国际 医学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