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南工业大学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1-26

河南工业大学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招生学院生源和计划等情况,划定各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由招生学院决定并在学院复试细则中公布。复试名单在各招生学院网站发布。

受疫情影响,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为主,“现场复试”为辅的方式,同一学院的同一学科(专业)只采取一种复式方式。具体办法见招生学院复试细则。

各学院具体复试时间、方式及相关工作安排将在本网站、招生学院网站及时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并按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学校部分学科(专业)尚有缺额,学校将陆续发布调剂信息。欢迎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具有优良本科教育背景和科研训练经历的优秀考生调剂,请持续请关注本网站和各招生学院网站,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