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在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近日,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郑州落下帷幕,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选派的多支参赛团队荣获9项奖励,其中由史卫亚和侯惠芳老师指导的“天眼”团队获智慧教育创新赛道一等奖。

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已连续举办两届,大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举办,深圳越登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等国内顶尖科技公司和郑州大学等知名高校提供技术支持,是目前我国年龄跨度最大、赛项设置最多的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比赛项目包含人工智能创意、工程应用创意、大数据算法、机器人智能识别等科目,涉及智慧航空、智慧物流、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全面展示参赛选手机器人创新设计、创意构想、场景化应用等多个层面的综合能力。
据悉,近年来学院牢牢把握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丰富完善学习领域课程建设,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由学院骨干教师带领各专业优秀学生开创多个竞赛工作室,完善机制体制、加大资金投入,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竞赛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日益培养出一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相关话题/创新 创意 智能 数据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