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学生创业园2018年春季公开招募创业项目的通知_河南工业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给创业青年提供更多开展创业实践的机会和平台,校大学生创业园将于近期公开招募创业项目及入园企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驻条件

1.创业团队或个人必须有明确的创业项目;

2.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两年以内的毕业生;

3.遵规守纪、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4.按专业教学计划的进度安排修完相应课程;

5.在校生必须经所在学院审核推荐,研究生还需征得导师同意;

6.创业团队具备一定的创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二、申报材料:

拟入园企业须提交以下资料:

1.入园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

2.商业计划书(电子版及纸质版,内容包括项目描述、市场分析、管理组织、营销策略、财务计划、风险控制等内容);

3.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复印件(电子版及纸质版);

4.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企业资质(电子版及纸质版);

5.产品专利证书;

6.其他与项目有关的证件及资料。

三、评审流程

本次项目选拔分为学院推荐和学校评审两部分,有意入园的创业项目将申报材料报送到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各学院对提交的项目进行审核后择优推荐2个项目参加评审。

学校将组成由企业投资专家、校内有关专家等组成的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评选分为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两步:

1.书面评审。评审专家组根据各项目提交的入园申请书和商业计划书进行书面材料论证,最终确定一定数量的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环节;

2.现场答辩。进入该阶段的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要进行现场PPT展示(5分钟)和现场答辩(5分钟)。

专家组将根据书面评审成绩和现场答辩成绩择优选择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

四、相关要求

请有意入驻创业园的项目将申报材料交至学院,请各学院汇总后于4月25日17:00前报就业创业中心办公室(25号楼111房间),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李建锋67756179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园申请书

就业创业中心
河南工业大学
2018年4月20日

相关话题/创业 答辩 推荐 就业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