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组建“河南工业大学青年教职工志愿服务队”的通知_河南工业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构建和谐校园,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依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和《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相关要求,学校将组建“河南工业大学青年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并定期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志愿者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和社会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现面向全校青年教职工招募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

1、招募人数:各学院1-2人,机关教辅部门以党支部为单位1-2人,多者不限;

2、招募对象:45岁及以下的青年教职工;

3、招募条件:

①自愿参加;

②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③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做事持之以恒;

④身体健康,有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⑤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能够服从团队组织安排。

4、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者请向所在学院或部门所属党支部报名并登记信息,各学院、各机关教辅部门党支部负责人请于2018年5月4日前将《河南工业大学青年教职工志愿服务队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haut.edu.cn,联系人:苏洁,报名电话:67756361。

河南工业大学
2018年4月20日
相关话题/社会 河南工业大学 志愿 报名 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