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33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项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1〕480号)、《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1〕478号),我校获得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33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孔留安教授主持申报的“新时代专业学位研究生产教融合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获批省级研究生教改重大项目,实现了我校在该类别上的零突破。学校还聚焦医学、农学、管理、材料等领域的研究生教育问题,获批4个省级研究生教改重点项目和10个一般项目。同时学校获批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优质课程、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研究生精品在线课程、研究生精品教材、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等项目18项。
研究生教育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是提升高校核心竞争力、加强“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为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加快构建新时代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新体系,学校自2021年7月召开研究生教育会议以来,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启动实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计划,在校内形成了良好的改革氛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不断涌现。
通讯员/秦青(研究生院)

相关话题/改革 课程 学位 名单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