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博士后团队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银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校新闻中心讯 12月18至20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河南省共有6个项目获奖,我校余义和博士后团队喜获银奖。
本届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1400个团队、2.4万人报名参赛。大赛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4个组别,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与食品、其他等八个专业领域。
我校余义和博士后团队联合动物科技学院杨帆博士后和第一附属医学院翟景明博士独辟蹊径,聚焦新型植物口服疫苗的研发与市场推广,打破传统疫苗产业中的“瓶颈”,开展绿色高效新型植物口服疫苗,解决了传统疫苗纯化过程复杂且成本高、冷链物流运输、注射接种等问题,开发的新型口服植物疫苗具有可以直接口服、无需纯化和冷链运输、通过种子繁殖等优点,应用前景广阔。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博士后工作,推出了一系列博士后工作改革措施,在博士后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效。
通讯员/李卫国(人事处)

相关话题/博士后 创新 植物 创业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