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大学郭英剑教授访问我校并为师生作报告_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校新闻中心讯 4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郭英剑教授访问我校,并为我校师生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岳中生主持。

报告会前,学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校纪委书记朱春阳出席仪式并为郭英剑教授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田子俊主持。

郭英剑教授作了题为《哈佛大学书与人的故事》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哈佛大学的历史沿革,从百年图书馆和哈佛经典书目与阅读,谈到哈佛名师和哈佛学生,进而探究这所世界一流高校是如何强调创新、追求真理,如何保持其独立思想和注重人文、开放包容的哈佛精神。报告会后,郭英剑教授认真解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

郭英剑,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英语类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模范教师;主要从事英美文学、文学翻译、英语教育与高等教育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项目等科研课题多项,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等出版著(译)作10余部,在国外A&HCI刊物、国内CSSCI刊物等期刊发表文章50余篇。

通讯员/黄彦辉(人事处)岳中生(外国语学院)编辑/王三良
相关话题/英语 外国语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 人才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