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英国赫尔大学程拥强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_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校新闻中心讯 4月2日下午,英国赫尔大学计算机学科研究生部主任程拥强博士应邀做客科大讲坛,在工科2号楼610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题为《FromIntelligent Robots to Non-intelligent Robots-Pervasive Assistive Liv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景爱华主持。

程拥强博士介绍了大数据时代的产生、特征和当前应用大数据的一些瓶颈问题,提出了一种分布式智能的解决方法,以及这种分布式智能方法在机器人导航、辅助人类生活方面的应用。报告会后,程拥强博士回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分布式智能方法在智能移动机器人导航应用等方面的问题,并参观了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程拥强,英国赫尔大学计算机学科研究生部主任,博士生导师;2004年至2007年,任职于中兴通讯上海研发中心,担任移动产品部经理和巴基斯坦产品首席代表,2010年取得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博士学位,2010年至2014年留校布拉德福德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参与多项欧盟和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等项目;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无线传感器网络、嵌入式系统、控制理论与应用、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等,在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IEEE TransCybernetics、IEEE Trans SMC等高影响力杂志发表研究成果30余篇。

通讯员/付东辽(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王三良
相关话题/技术 智能 英国 工程学院 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