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2020年推免生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18

为做好我单位2020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工作,确保推免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一、 招生专业及人数

2020年,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招生代码:82907)有两个一级学科、三个二级学科的硕士点招收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共计14名招生指标。其中飞行器设计有2个推免名额,导航/制导与控制、光学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均有1个推免名额。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航空,愿意投身祖国国防事业,明确知悉定向培养方式及含义。

2.具有推荐免试资格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并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

3.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异,无任何处罚或处分记录。

4.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三、网上报名和电话咨询

1.根据教育部具体安排,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开通后,考生按相关要求信息注册、上传照片、网上缴费,并在“推免服务系统”内填报志愿等。

2.凡有意推免至我单位的考生,须提前致电我单位招生办公室咨询确认。在报名前将本人自述(1000字)、本人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国家级外语考试成绩或合格证书复印件、本科学习成绩单复印件(要求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科研成果或获奖证书复印件寄到我单位招生办公室。

四、  接收程序及办法

1.复试通知发送。我单位对考生申请信息分批次审核,及时遴选,并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本着先申请先审核的原则,择优选拔,额满为止。

2.考生参加复试。确认参加我单位复试的申请人,需及时了解复试方案,并按单位相关要求按时参加复试。复试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

 (2)国家级外语考试成绩或合格证书原件;

 (3)本科学习成绩单一份,要求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红章原件);

 (4)有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或获奖证书者,提供原件相关材料。

3.复试形式。采用笔试、面试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复试内容、形式及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4.录取名单确定。我单位根据招生计划、复试成绩等择优确定待录取名单,单位将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单位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待录取考生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列入正式录取名单,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统考。

五、 信息公开

我单位将通过网站主动公开接收推免生章程、推免生招生目录、复试办法、拟录取名单等全部信息,同时按教育部要求在“推免服务系统”公示公开。考生对公示名单如有疑问,研究生院协同纪委监察处及时调查处理投诉和举报。

六、 其他

1.申请人必须保证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一旦发现申请人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我单位将不予录取或取消录取资格。

2.我单位确定接收的推免生,在入学报到时未获得本科毕业证书者,单位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3.我单位确定接收的推免生均须参加我单位指定医院的体格检查。

4.咨询电话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379-63383626。

相关话题/空空导弹研究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1. 2019年,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招生代码:82907)有两个一级学科、三个二级学科的硕士点招收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共计13名招生指标,其中可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1-3名。 2. 五个专业在招生录取时,可根据考生情况进行调剂,尽量避免优秀考生落选。 二、报考条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2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两专家受聘我校兼职教授_哈尔滨工程大学
    18日,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总设计师刘代军、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副总设计师白晓东受聘我校兼职教授。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其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刘代军,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现任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总设计师、副院长、首席技术官,红外探测器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主任。军委装备发展部空气动力学预研专家组专 ...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11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2018年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有两个一级学科、三个二级学科的硕士点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共计13名招生指标,其中可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1-4名。二、五个专业招生人数在录取时,可根据考生情况进行调整或调剂,尽量避免优秀学生落选。三、报考条件: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2-18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一、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1月10日;二、报名地点: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培训楼人力资源部研究生招生办;(函报:河南省洛阳市030信箱人力资源部研究生招生办,邮编:471009 传真:0379-63937441)  三、考试时间:2018年2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四、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2-18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及要求
    复试安排及要求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招生复试工作将于2017年3月21日(周二)、22日(周三)进行,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1. 复试对象:达到国家复试线的第一志愿考生、网上调剂系统中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生;2. 报到时间:2017年3月21日(周二)上午8:00;3. 报到地点: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解放路166号 中国空空导院研究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2017年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有两个一级学科、三个二级学科的硕士点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共计13名招生指标,其中可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1-3名。二、五个专业招生人数在录取时,可根据考生情况进行调整或调剂,尽量避免优秀学生落选。三、报考条件: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0日至2017年1月10日;二、报名地点: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培训楼人力资源部研究生招生办;(函报:河南省洛阳市030信箱人力资源部研究生招生办,邮编:471009 传真:0379-63937441)  三、考试时间:2017年2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四、报考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单位代码: 82907   地址: 洛阳市解放路 166 号 邮政编码: 471009 联系部门:研究生招生办    电话: (0379)63385414   联 系 人: 王 洁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考研网 2016-03-07
  • 院校巡礼: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简介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是国家专业从事空空导弹、发射装置、地面检测设备和机载光电设备及其派生型产品研制开发及批量生产的研究发展基地,是国家重点科研院所之一。研究领域覆盖导弹总体设计与制导、自动控制、无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考研网 2016-03-07
  • 院校巡礼: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研究生教育简介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学生与研究生工作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简介  自1986年起,研究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历经了20余年的运行,已搭建起自主培养学位人才的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考研网 201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