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考研问答:研究院怎么样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考研网/2016-03-07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隶属于中航一集团,当然现在一航二航合并了,统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了,内部编号612.在洛阳市嘛,我不是612的,我是613的,和612一墙之隔,也算是很熟悉,对那边的情况还算熟悉。
  2002年起,612已经不再招手专科生,必须要一本重点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般情况下612主要在南航,北航和西工大招人,专业多为光学测量,光学制导,机电一体化等典型工科专业。它是国家唯一的空空导弹研究院,现在所有战斗机上使用的空对空格斗导弹都是612研制的,从霹雳1到霹雳12.国有军工企业的效益可想而知啊,大学生进去待遇不错,两年之内,你可以存十万,在洛阳这种内陆城市,生活水平处在中上等。不要轻信社会谣言,大学生公寓非常舒适,出于对军工企业的爱好,你去了那里会发现比我描述的好得多,前提是你真的有本事。

相关话题/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