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_安阳师范学院

安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9

关于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学校将于近期开展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体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1、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电话:2561686)
2、安阳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电话:2232067)
3、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体检中心;(电话:5108656)
以上三家医院任选一家医院体检中心进行检查
二、体检时间
4月16日—5月15日(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7:30—11:00体检,各单位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三、体检项目
(一)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1、全体教职工
血常规、血脂四项、血糖、肝功六项、肾功三项、肿瘤因子2项(甲胎蛋白、癌胚抗原)、尿常规、肝胆脾肾彩超及前列腺或子宫附件彩超、内科、外科、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胸部正位片(DR有片)、电测听、甲状腺彩超、人体成分分析、颈椎或腰椎正侧位DR(无片)、洗牙费每人优惠50%。
2、全体女教工
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早期宫颈癌筛查(TCT)、乳腺彩超。
3、45岁、副高、副处以上体检项目((1)(2)任选一项)
(1)①CT(头、颈、腰、胸)任选一个部位;
②心脏彩超;
③颈动脉彩超和甲状腺彩超。
(2)超导核磁共振(任一部位平扫)。
4、免费自助餐、免费车辆接送。
周一、三、五早上7:30在德隆街家属院南门候车;周二、四早上7:30在弦歌大道校区家属院西门候车; 10:00返回一次。
(二)安阳市肿瘤医院
1、全体教职工
内科、外科、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胆脾胰肾及前列腺或子宫附件彩超、肝功五项、肾功三项、血脂四项 、血糖 、甲胎蛋白、癌胚抗原、胸部DR正位片(有问题出片)、五官科、眼底镜、大便常规、动脉硬化监测、骨密度。
2、全体女教工
妇科检查、宫颈刮片、HPV或TCT任选一项、乳腺彩超。
3、45岁、副高、副处以上((1)(2) (3) 任选一项)
(1)CT(头、颈、腰、胸)任选一个部位(有问题者出片)和甲状腺彩超;
(2)心脏彩超和甲状腺彩超;
(3)颈动脉彩超和甲状腺彩超;
(4)年龄在45-74岁教职工(2017年做过普查今年不再参加普查)如有意向者提前填写调查问卷后符合筛查条件者可选择“五癌筛查”中任意一项:
①食管癌和贲门癌 (检查项目含胃镜、镜前四项和心电图);
②肝癌(检查项目含腹部彩超和甲胎蛋白);
③肺癌(检查项目含16排CT);
④乳腺癌(检查项目含乳腺彩超和钼靶)
⑤肠癌(检查项目含肠镜、镜前四项和心电图)。
在此“五癌筛查”中,CT、钼靶均有片。
4、免费办理就诊卡,免费早餐,免停车费;家属同价享受以上套餐(“五癌筛查”除外)。
(三)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
1、全体教职工
身高、体重、血压、肝功三项、肾功三项、血脂四项、血糖、血常规、尿沉渣、肝胆脾肾及前列腺彩超或子宫附件彩超、心电图、甲胎蛋白、癌胚抗原;胸部DR正位片(有片)、骨密度、尿碘检测、血型、甲状腺彩超。
2、全体女教工
妇科检查、白带常规、病理刮片、乳腺彩超;
3、45岁、副高、副处以上((1)(2) 任选一项)
(1)CT(头、颈、腰、胸)任选一个部位;
(2)心脏彩超和颈动脉彩超;
4、体检期间持体检报告免费办理就诊卡,免挂号费,免停车费、免费早餐。
四、注意事项
1.教职工持学校一卡通(身份证)按照体检安排前一天到校医院领取体检卡。
2. 教职工持身份证及体检卡到所选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持空腹10-12小时抽血检查;
4.体检当日不吃早餐、不饮水;做前列腺与子宫附件彩超前注意憋尿。
5. 妊娠教职工禁止进行X线及妇科检查;未婚女教工不做内窥镜检查。
6.加项目、换项目检查者超费自付。
7.凡因公外出、学习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参加体检的,提前与校医院联系。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



2018年4月11日






附件:
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
4月16日—4月20日: 离退休人员 人文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离退处
4月23日: 商学院 教务处 资产处
4月24日: 党 办 宣传部 机关党委 软件学院
4月25日: 纪 委 审计处 统战部 规划评估处 直属单位党总支
组织部 后勤处
4月26日: 外国语学院
4月27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学生处 团 委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4月28日: 教育学院 文学院
5月2日: 美术学院 科研处 研究生处 工 会
5月3日: 数学与统计学院 保卫处 期刊编辑部
5月4日: 院 办 招 办 财务处 建筑工程学院
5月7日: 体育学院 经济学院
5月8日: 图书馆 公共艺术教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9日: 化学化工学院 基建处 人事处
5月10日: 音乐学院 法学院
5月11日: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传媒学院
5月14日: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历史与文博学院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鲁迅研究所
5月15日: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相关话题/体检 医院 电话 内科 教育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校医院温馨提示_安阳师范学院
    目前,我国处于流感疫情高发季节,今年我国的流感流行水平是近几年来流感流行最为严重的一次,我校学生中流感患者也急剧增多,又值期末紧张的考前复习阶段,做好流感防控工作尤为重要。流行性感冒(以下简称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主要通过打喷嚏和咳嗽等飞沫传播,也可经口腔、鼻腔、眼睛等黏膜直 ...
    安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
  • 安阳师范学院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招生通知_安阳师范学院
    根据我校有关文件精神,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现面向我校部分专业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国际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培养目标培养英语综合能力强、学科专业知识扎实、教学实践能力突出的国际化、专业化的双语师资。毕业生能够用英语讲授数学、物理、计算机等基础教育科目以及A-level、AP等国际课程 ...
    安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
  • 校医院温馨提示_安阳师范学院
    校医院温馨提示冬季已经来临,为防止冬季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向广大师生温馨提示如下:  1、关注天气的变化,及时添加衣服,做好防寒保暖。  2、参加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机体的耐寒能力。  3、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保证营养均衡;多喝开水,注意补充适量的水分来稀释血液中的毒素加 ...
    安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
  • 关于2017年度劳动合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_安阳师范学院
    安阳师范学院关于2017年度劳动合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校属各单位:学校将于10月中旬对全体劳动合同工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体检地点弦歌大道校区校医院(后勤处南楼)二、体检时间时间:10月16日—10月20日上午7:30—9:00(空腹);胸透时间:10月16日与10月20日两天下午14: ...
    安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
  • 【一线传真】教育学院:唱支红歌给党听_安阳师范学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激扬的《歌唱祖国》歌声响彻文鼎广场上空。12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主办的“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唱支红歌给党听”红色歌曲合唱比赛在文鼎广场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育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比赛中 ...
    安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
  •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获评“2017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_安阳师范学院
    近日,2017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对获得“2017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称号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榜上有名。为推动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推广远程与继续教育典型案例,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中教全媒 ...
    安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
  • (图)校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_南阳师范学院
    校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1.jpg本网讯(通讯员王柯人图/文)为更好地服务于师院居民,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实实在在为百姓带去便利和实惠,4月27日下午,校医院在生活二区组织了一场“健康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军、副院长马志国、冯桂玲及有关科室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发 ...
    南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
  • (图)南阳师范学院“传承经典 立德树人”国学系列讲座国际教育学院专场举行_南阳师范学院
    南阳师范学院“传承经典立德树人”国学系列讲座国际教育学院专场举行1.jpg本网讯(杨磊/文学生记者王新乔/图)4月25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传承经典立德树人”国学系列讲座国际教育学院专场在东区演播厅举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朱军献教授担任主讲。国际教育学院2016、2017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 ...
    南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
  • (图)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达内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暨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_南阳师范学院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达内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暨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1.jpg2.jpg本网讯(通讯员程果巩琦玮图/文)6月7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达内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暨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邵书峰、达内集团北方区院校总经理侯增辉、UED教学总监刘顺、达 ...
    南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
  • (图)校医院开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主题教育知识专题讲座_南阳师范学院
    校医院开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主题教育知识专题讲座1.jpg本网讯(通讯员王柯人图/文)3月14日下午,校医院开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主题教育知识专题讲座,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健康教育讲师樊凯老师担任主讲。樊老师主要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范知识和技能、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及防护知 ...
    南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