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_安阳师范学院

安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9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了组织我校教师做好2018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教办师〔2018〕150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教师做好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本次结项范围为2017年立项建设的一般项目、立项研究项目,以及2016年立项建设的重点项目。
二、结项要求
1. 结项成果为著作及期刊论文的项目,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报送材料。
2. 结项成果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于3月29日下午17:00前将研究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指定邮sjk2900279@163.com,教务处汇总后统一报河南省教科所查新工作站进行查重。同时,项目负责人应按照省厅文件要求组织评审专家(专家职称要求见附件省厅文件)对项目进行评审,学校不再统一组织评审。
3. 请于4月2日上午12:00前将《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统计表》及研究报告正文、查重检索证明电子版发送sjk2900279@163.com,并按照下列要求报送结项纸质材料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和容A楼109室)。
(1)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证书1份。
(2)《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一式2份。
(3)《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统计表》一式2份。
(4)结项支撑材料。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需提交论文原件1份、复印件一式2份,要将发表的论文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的复印件装订成册;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需提交著作原件1份以及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一式2份,未出版的要将成果打印、装订成册;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需提交查新报告、研究报告正文打印件各一式2份,正文一律用4号宋体字,要将研究报告与相关阶段性成果、采纳证明原件装订成册。以上材料须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任何一种形式的成果,报送时均须加装封面、目录,后附项目申报时的《立项申请书》复印件;封面应填写项目名称等信息,封面左上方注明:****年度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所报送材料放入档案袋中,档案袋正面张贴结项审批表封面,档案袋背面张贴材料清单。

其它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时间紧急敬请谅解。
联系人:王志勇,联系方式:3300279。


附件:1. 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
2. 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统计表
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
4. 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立项项目、一般项目及2016年重点项目汇总表(仅安阳师范学院获批项目)


教务处
2018年3月27日


当前共有附件1个
下载通知全文
相关话题/教育 材料 论文 组织 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