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发放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2021级硕士研究生:

 

   1、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核通过,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材料将于6月25日-30日进行投递,请及时查收;本校考生可于6月22日-25日14:00-16:00至科厦高层10楼招生办公室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录取材料(他人代领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件及考生委托说明,见附件)。

   2、目前招生办公室已接收部分同学人事档案,请未转递档案的同学及时按照时间要求进行调档,以免影响入学。

   3、入学报到时间及学费缴纳等具体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或加入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工作QQ群(群号:1055692690,新生本人实名认证进群)。

 

温馨提示:暑假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并保持身体健康。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

 

 
 
附件【委托说明.docx】已下载300次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