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张智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09


   



        张智勇,1964年出生,1987年毕业于宁夏大学电气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5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MPA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师,高级工程师。
    近年来一直从事矿井通信、ZigBee路由算法、以及计算机网络等方面的工程设计、科研和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通信工程施工管理经验。主讲《现代交换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等4门本科生课程。近年来先后主持参与完成“ZigBee技术在矿井定位监控中的应用研究”和“通信工程专业实训改革与就业零距离培养的研究”等多项科研和教研项目,获得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其中EI检索5篇。
    学术研究方向:矿井通信技术、无线网络技术
    电子邮箱:zhangzhiyonging@163.com
 






相关话题/技术 通信 科研 毕业 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