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高晓华

黑龙江科技大学 考研网/2016-04-06


  高晓华,女,汉族,1963年6月出生,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1985年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学院,获学士学位,1990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党史系进修,1996年中国人民大学党史系访问学者。现为黑龙江省毛泽东思想概论学术研讨会常务理事。多年来一直潜心于教学和科研,在省、部级刊物上共发表论文20余篇,编著教材3部,获奖及在研课题4项。曾获得教师贡献奖,荣获“科研能手”、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科研与学科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主要著作有:《伟大的胜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同心出版社1995年)、《毛泽东思想概论学习指导》(吉林人民出版社2000年)、《曲折的历程——抗日战争时期的张学良与东北军》(黑龙江人民出版社2002年)、《外国文学赏析》(北方文艺出版社2004年)。论文“我国复关与入世的历程研究”、“人文社会科学的现实价值”、“毛泽东争取东北军联共抗日”等分别在《技术经济》、《毛泽东思想研究》、《理工高教研究》等杂志上公开发表。

相关话题/黑龙江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