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齐齐哈尔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政审表和合同书

齐齐哈尔大学 /2009-06-27

考生在签订定向、委培、自筹合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自行下载定向、委培、自筹合同后,打印、签字,盖章;
2、定向、委培合同中甲方为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人事部门签字、盖章后有效;
3、定向、委培合同一式三份,自筹合同一式两份;
4、考生签好合同后,于428日前交到或邮寄到所在学院,否则不予录取。
5每位考生下载《研究生政审表》、打印,到考生档案所在单位盖章,于2009年5月15日前交到或邮寄到齐齐哈尔大学研招办。
地址: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齐齐哈尔大学研招办
邮编:161006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