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举行2020年新教师岗位培训班结业式暨2021年新教师岗位培训班开班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5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机关楼504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教师岗位培训班结业式暨2021年新教师岗位培训班开班式。

校长董玉庭、副校长丛喜权、副校长李奇楠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结业式暨开班式由高教研究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范晓峰主持。
2020年新教师岗位培训班结业学员、2021年新教师岗位培训班全体学员,2021年新教师岗位培训班培训教师,2021年培训学员指导教师,培训学员所在单位行政负责人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上参加了仪式。

李奇楠在仪式上宣读了2020年岗位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

丛喜权在仪式上宣布了《2021年青年教师岗位培训实施方案》。

2020年岗位培训班学员、理学院李英老师,2021年岗位培训班学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孙毓希老师,2021年培训班培训教师、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赵忠山教授分别作为2020年结业学员、2021年新学员及培训教师代表先后在仪式上发言。

董玉庭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顺利完成培训的2020年青年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今年加入齐齐哈尔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多年从教经历向广大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董玉庭指出,新入职青年教师要努力掌握传播知识背后的理性规律,过好“教书关”;要树立远大志向,培养科研兴趣,以强烈的责任感挖掘自身优势,过好“科研关”;要尽快转变角色,坚守师德师风,融入育人岗位,过好“育人关”;要培养自身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过好“习惯关”;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多关心学校事物、学院发展,积极融入学校建设,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过好“成长关”。
董玉庭强调,学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培训,目的就是要提升大家的能力,促进大家的成长,振奋大家的精神,让大家更好的以主人翁姿态,融入新岗位,贡献新力量。新教师的培养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学校有责任也很愿意为青年人的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各单位、各部门要满腔热情关心新教师,实实在在为年轻人解决困难与问题,让大家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在岗位上有归属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共同携手创造齐大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高教研究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
相关话题/培养 科研 机关 主任 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