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在全校开展“以雪为‘令’ 志愿正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4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近日来,我省多地遭遇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给全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积极应对今后的极端天气,把极端天气带来的恶劣影响降到最低,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应急救援中的作用,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开展“以雪为‘令’ 志愿正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发出开展“以雪为‘令’ 志愿正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
一、活动名称
“以雪为‘令’ 志愿正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今冬明春降雪结束。
三、活动内容
各级志愿者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要“以雪为令”,积极投身到“以雪为‘令’志愿正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降雪天气出现时,积极组织开展铲冰除雪专项活动,发动和组织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积极参与校园及周边清冰雪行动,清除学校及周边区域的积冰积雪和树木断枝等,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四、活动总结
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做好活动的宣传和总结,积极宣传奋战在抗击冰雪一线的师生,大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注重总结梳理,充分挖掘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形成活动总结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及“以雪为‘令’ 志愿正红”。
报送邮箱:dl_xcb@163.com
联系人:王晓勇
联系方式:82192181、14745196959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8日
相关话题/志愿 党组织 党委 宣传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