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万志芳

东北林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4-04




林业经济管理专业 教授 博士生导师

EMAIL:zhifang_wan@126.com

教育经历
1981年9月----1985年7月 东北林学院 林业经济专业 本科
1985年9月----1988年7月 东北林业大学 林业经济管理 硕士
2000年9月----2004年6月 东北林业大学 林业经济管理 博士

工作经历

自1988年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

主讲课程

林业经济学 、林业经济理论与政策、现代林业经济理论

研究领域及方向

林业经济理论与政策、林业生态经济、国有林区及国有林业经营与发展

担任的学术组织职务 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理事、黑龙江省林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出版的学术著作及发表的学术文章
出版了专著《国有林区林业微观主体重构论》,同时作为主要研究人员与他人合作出版了《以生态环境建设为主体的新林业发展战略研究》、《基于林业新定位的国有林区经济重构研究》等专著5部;主编《林业经济学》1部;发表林业经济方面的学术研究论文多篇。
承担的科研项目
主持和参与了省自然科学基金、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国家林业局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多项课题。
获奖简况
曾获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相关话题/经济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