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胡艳英

东北林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4-04




胡艳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副教授。2002年进入东北林业大学,主讲电子商务、国际物流管理、网络金融、国际融资管理等多门本科生课程及研究生课程。参与编写的《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物流》等多本教材。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先后发表文章十余篇,其中有两篇文章在EI源期刊上发表,并被EI检索,两篇文章分别获得省市级科技论文二等奖。撰写出版专著1本。先后参加国家863项目,948项目、国家教育部项目等十余个项目,先后申请并主持省部级、横向课题5项,其中部分已经结题并获奖。2014年作为访问学者到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访问一年,主要参与电子商务与网上消费者心理方面的项目研究。除教学和科研以外,本人还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连续多年获得校工会积极分子,先进个人的称号。


相关话题/经济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