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优秀青年研究基金项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4

近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公布了 2022年外国****研究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园艺学博士后流动站巴基斯坦籍在站博士后Sikandar Aman Ullah(石开达)获得外国优秀青年****研究基金项目资助。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石开达(前排右二)
石开达2014年-2018年在我校西甜瓜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导师为栾非时教授,毕业后进入园艺学博士后流动站继续开展科研工作,在西瓜、甜瓜分子育种方面得了重要研究成果,共发表SCI论文35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100。
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委外国****研究基金共立项109项,其中,外国优秀青年****研究基金项目49项,外国资深****研究基金项目60项。外国****研究基金项目旨在支持自愿来华开展研究工作的外国优秀科研人员,促进外国****与中国****之间开展长期、稳定的学术合作与交流。我校长期重视国际化办学,外籍教师、博士后、留学生已成为我校科研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该项目的获批和开展,对于我校加强和国外****之间长期、可持续的学术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相关话题/基金 自然 博士后 学术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