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中跃东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4


会议现场
8月26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中跃东源集团有限公司在华鸿国际中心举行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我校校长付强出席签约仪式。中跃东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跃东、总工程师王彦威、副总工程师李红艳、咨询部部长项怀志、投标评估部部长武秋晨、综合部主任工程师杨金龙,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韩文灏,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少逸、院长刘东、副院长刘继龙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子龙主持。

韩跃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韩跃东对付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东北农业大学第一个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落户中跃东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对公司的信任,公司将携手学校努力做好基地保障工作,希望能在共同建设基地的同时,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我校在企业工作校友代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武秋晨围绕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核心产品、荣誉奖励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我校校长付强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付强在讲话中对中跃东源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和对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跃东源集团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学校感受到了企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希望双方以此次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合作共赢战略目标。

韩跃东、刘东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韩跃东、刘东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韩跃东、付强、王少逸、韩文灏为“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韩文灏为韩跃东等10位企业专家颁发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指导教师聘书。
随后,付强一行在韩跃东、王彦威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设计部、勘测部、投标评估部、咨询部等部门。

韩跃东、付强、王少逸、韩文灏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韩文灏为韩跃东颁发指导教师聘书

付强一行参观企业
本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中跃东源集团有限公司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举行签约仪式,完善了土木水利领域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打造了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学生就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土木水利领域创新型人才培养实体,进一步丰富了人才培养模式。
(供稿/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相关话题/水利 土木 土木工程学院 培养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