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4

各学院(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国家及我省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及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等要求,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及岗位设置情况,以意识形态、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为推荐和评聘的主要依据,突出工作业绩、贡献和自主创新能力,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发教师潜心育人、专注创新、服务社会的活力、动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一流师资队伍。
二、工作程序
严格按照《东北农业大学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具体内容详见“办公自动化OA系统”中通知公告。
三、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单位)要严格按学校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开展评议和推荐工作。坚持评审政策公开、评审办法公开、评审材料公开以及评审结果公开。申报人员所在党组织要对申报人员的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及教学情况等进行考核评估。
(二)各学院(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审核申报人的申报资格和评审基本条件,未达到相应要求、存在弄虚作假及其他违规行为的,一律不得推荐。
(三)各学院(单位)要统筹安排,严密组织,按时间节点及时报送相关材料,确保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材料报送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关彦来 宫大宁 窦大昶
联系方式:55190332 55191989
电子邮箱:rsczc@neau.edu.cn
办公地点:主楼829室
人事处
2022年10月11日
相关话题/工作 申报 推荐 材料 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