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北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简介-刘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07

 刘洋
性 别: 男 出生年月: 1973-02-26
职 称: 副教授 工作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
招生学科1: 03050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招生学科2:
办公电话: E-mail: lygs1973

 开设研究生课程情况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课程级别 学时
213106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学科学位课 32
 近五年主持科研项目概况
1.俄罗斯传统政治文化的嬗变与公民政治价值观的形成——对我国构建公民文化的借鉴研究,10C026,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0-12——2015-02 已结题;
2.俄罗斯传统政治文化的嬗变与公民政治价值观的形成——对我国构建民主基础的借鉴研究,11D010,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专项2011-11——2015-09 已结题;
3.俄罗斯传统政治文化嬗变中公民法治观念形成路径的借鉴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专项,15ZZD02,2015-09,未结题;

 近五年项目获奖概况


 近五年代表性著作、论文
著作:
1.独著《俄罗斯民主化研究(1992年以来)》,黑龙江大学出版社,2012年11月,20万字。
2.主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实践实训教程》,中国电力出版社,2018年1月,6万字。
3.参编,《党的制度建设科学化研究》黑龙江人民出版社,2014-03, 3万字。
论文: 
1.网络反腐与党的监督机制创新,一著,《人民论坛》2015-01-15
2.国家利益观维度下的俄罗斯国家观念研究,独著,《西伯利亚研究》2015年第1期。
3.专题教学法及其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运用——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为例,一著,《教育与教学研究》2015第3期。
4. 补足短板 创新人才选拔机制,独著,《佳木斯日报》2016-04-09。



 近五年授权的专利等情况


 其他获奖及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政治 文化 学科 规划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