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牡丹江医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宣传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各基层党委(直属总支):

今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学校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展示学校60年办学过程中积淀的深厚文化和优良传统,让社会了解学校建校6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传承牡医精神,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中去。

现就有关校庆宣传资料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征集校友团体、个人突出事迹和为学校所做贡献。

2、校友祝福学校校庆的视频、音频和图片。

二、征集对象

征集面向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广大校友、社会人士。

三、征集要求

1、字数要求1500-2000字,案例真实,表述清楚。

2、标明现在工作单位和工作职务,附带一张工作照和一张生活照。

3、征集校友集体或个人祝福母校六十周年校庆和对母校发展的美好祝福的视频和音频。

4、征集校友集体祝福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照片(应带有“祝福母校六十周年”之类字样条幅的集体照),照片大于1M。

5、作品必须原创。

四、截止日期及其他

1、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2、报送地点:综合楼宣传统战部1613室,联系人:杜娟,电话:6984248,邮箱:525427984@qq.com,邮寄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通乡街3号,邮编:157011,校内报送作品以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为单位。

3、对入选优秀作品的提供者,将根据情况给予适当酬谢;对组织好的基层党委(党总支)给予表彰奖励。
牡丹江医学院宣传统战部

2018年3月28日
相关话题/党委 工作 宣传 社会 电话